免費ㄟ午餐(11)海鮮炒麵 平 平 是 炒 麵 , 哪 ㄟ 差租房子 加 嘴?! PS:昨天上午因為我幫中班志工代班,所以,便當來的時候,我急著票貼要出門,來不及PO昨天的菜色了。不過,昨天的便當有跟之前的菜色重複,我想信用貸款不拍也沒差了。現在我來說說,今天這個免費ㄟ炒麵,真是讓我太驚訝了!跟之21世紀房屋仲介前那份難吃的炒麵,真的........差太多了!我刻意把兩個炒麵PO一起,讓你們酒店工作感覺一下喔! 上面第一張照片是今天ㄟ炒麵,這可說是免費便當做得最好的一太平洋房屋次,因為這次它色、香、味俱全,他們終於肯放一些蔥跟香菇下去爆香了。真的宜蘭民宿很好吃喔!我就說嘛!做菜只要用點心,感覺就是不一樣!我........我懷疑他關鍵字廣告們有偷看到我的部落格厚,阿不然怎麼知道要改進阿?!所以,我覺得應該嫌的seo時候,還是不要太客氣了, 這樣人家才會有進步的空間,你們說對嗎?ㄏㄏ室內裝潢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z69pz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