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~忙~忙 09-29-2006(五)一早六點五十分,就來了2個小朋友.一屋子ㄐㄧ ㄐㄧ ㄨㄚ ㄨㄚ的超熱鬧~ 而我因前一晚貪心的多看了1個小時的書,12點半才上床室內裝潢睡,6點半就迷迷糊糊起床~我的頭真的有"千斤重一般"~天搖地動! 小朋友超不合作,又叫又跑的,活像"菜市場",眼看快八點十分了,我們家的小小設計裝潢姐還坐在樓梯口耍賴! 叮咚!又來了2個小娃娃.我不管了,隨便幫艾琪梳個頭,推起小推車,全往學校趕!好理佳在~趕上了!就剩兩隻小娃娃~ 11點回校參加系統傢俱Terry Fox Run ,為時三十分鐘,滿好玩的,只是兩隻小的不習慣大聲的搖滾樂,兩個娃四隻手緊緊X著耳朵,只好趕緊逃離現場,回家去! 餵完小的,吃了泡麵(康系統家具師父香菇麵+豆芽菜=好像台灣的陽春麵)2點鐘再一次回去學校參加School Wide Opening Celebration .這一次就沒早上幸運了!SaSa因午睡時間到,又不願睡景觀設計~眼前那麼多的小朋友和一桌桌的餅乾飲料,一一嗚嗚的大叫,我當然沒進禮堂看表演ㄌ!就在禮堂門外,走來走去~等放學 ! 三點鐘一到,挖哩~忙喔!又多了3(建築設計自己的 )+5(安親班)隻,天父啊,您在哪哩?我需要更多的手和口來控制這一堆的"野獸"!臨時又多的一個~艾瑞的朋友,加上兩隻小的~我都不敢再多想,jusyt 借貸keeping going ! 家恩一進門,發現門口鞋子太多,書包堆的門都快打不開.轉頭到車庫牽了腳踏車就消失ㄌ~我的好老大,忙都不肯幫一下,溜的遠遠的 ! 手忙票貼腳亂的支持到五點鐘,陸陸續續的家長來把小朋友接走,房子一下靜下來!哇!! I am in Heaven ,so quite ! 天堂 ! 真的是天堂! 今天,真的超忙!不過,過的宿霧很充實 ! 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巴里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z69pz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